[徵求] 徵硬碟與記憶體各一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Wayne)時間11年前 (2015/02/21 14:2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北港各位版大有沒有閒置不用的硬碟與記憶體各一 因為老家電腦比較老舊缺這兩個硬體設備能在弄一台可以開機上上網的電腦 如果願意割愛的版大請站內信與我聯絡, 若順利徵到小弟我用英國藍飲料跟大大交換(飲料價錢不拘) 或者知道哪裡有賣二手硬體的電腦公司告訴我也行 硬碟 SATA 記憶體 DDRII 8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499621.A.371.html

02/21 16:23, , 1F
網路拍賣可以找找看
02/21 16:23, 1F

02/21 16:33, , 2F
小惡魔市集一堆
02/21 16:33, 2F

02/22 15:32, , 3F
有Sata 500g DDR2只有1600沒800 ,1600規格2g還1g
02/22 15:32, 3F

02/22 15:32, , 4F
忘了 需要可以站內 回家再詳細你
02/22 15:32, 4F

02/23 12:08, , 5F
記憶體不是1600,記成DDR3的規格
02/23 12:08, 5F
文章代碼(AID): #1Kw2EbDn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w2EbDn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