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硬碟與記憶體各一
請問北港各位版大有沒有閒置不用的硬碟與記憶體各一
因為老家電腦比較老舊缺這兩個硬體設備能在弄一台可以開機上上網的電腦
如果願意割愛的版大請站內信與我聯絡,
若順利徵到小弟我用英國藍飲料跟大大交換(飲料價錢不拘)
或者知道哪裡有賣二手硬體的電腦公司告訴我也行
硬碟 SATA
記憶體 DDRII 8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499621.A.371.html
推
02/21 16:23, , 1F
02/21 16:23, 1F
推
02/21 16:33, , 2F
02/21 16:33, 2F
推
02/22 15:32, , 3F
02/22 15:32, 3F
→
02/22 15:32, , 4F
02/22 15:32, 4F
推
02/23 12:08, , 5F
02/23 12:08, 5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5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