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送養兩個月左右大的小貓
表姐最近撿到兩隻小貓咪,但是家人是不能夠讓她養的
目前將貓咪置放在朋友處
等待有緣人士 來認養小貓咪
貓咪已經有去做除蚤、能夠吃泡軟的食物 也會用貓砂
約兩個月大左右
今天有跟小貓咪玩了一下
兩隻小貓咪很有活力 且很安靜 會跟你玩逗貓棒~
兩隻貓相處很好 可以考慮兩隻小貓一起養唷 XDD
http://i.imgur.com/O8Kchvh.jpg



地點在雲林 虎尾 OR 斗六 兩邊跑 歡迎站內信告知 要看小貓 會給表姐聯絡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40.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521217.A.998.html
※ tianmaw:轉錄至看板 Chiayi 02/21 20:20
推
02/21 22:45, , 1F
02/21 22:45, 1F
→
02/22 00:43, , 2F
02/22 00:43, 2F
推
02/22 02:12, , 3F
02/22 02:12, 3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5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