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送養兩個月左右大的小貓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醒悟了 謝謝 再見)時間11年前 (2015/02/21 20:2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表姐最近撿到兩隻小貓咪,但是家人是不能夠讓她養的 目前將貓咪置放在朋友處 等待有緣人士 來認養小貓咪 貓咪已經有去做除蚤、能夠吃泡軟的食物 也會用貓砂 約兩個月大左右 今天有跟小貓咪玩了一下 兩隻小貓咪很有活力 且很安靜 會跟你玩逗貓棒~ 兩隻貓相處很好 可以考慮兩隻小貓一起養唷 XDD http://i.imgur.com/O8Kchvh.jpg
http://i.imgur.com/hNvm0KZ.png
http://i.imgur.com/0tA2EQn.png
地點在雲林 虎尾 OR 斗六 兩邊跑 歡迎站內信告知 要看小貓 會給表姐聯絡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40.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521217.A.998.htmltianmaw:轉錄至看板 Chiayi 02/21 20:20

02/21 22:45, , 1F
有表姐真相嗎?XD
02/21 22:45, 1F

02/22 00:43, , 2F
死會了 可以不用問XD
02/22 00:43, 2F

02/22 02:12, , 3F
02/22 02:12, 3F
文章代碼(AID): #1Kw7W1cO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w7W1cO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