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大陸臭豆腐」有營業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府城古意老實人)時間11年前 (2015/02/22 11:20), 11年前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雲林鄉親! 小弟是曾於2001~2008在斗六求學生活的台南人, 曾經偶然嘗試了一次「大陸臭豆腐」,從此愛上它, 爾後到畢業離開前,幾乎每週至少會去光顧一次, 回來台南6年多了,常常只為了一嘗懷念滋味而特地前往斗六, 過年前,因不幸在一場球賽(府城乙組棒球協會)中扭傷左腳踝, 從此,過年期間至今,只能關在家裡不良於行, 眼看開工在即,不甘心這個年假就這樣虛度而去, 想來想去,每當無聊不知要去哪時,總會到雲林去閒晃一下, (雖然求學期間一直覺得雲林很無聊,但畢業後,反而很常回去走走…@@) 不曉得在斗六的鄉親們,知道「大陸臭豆腐」開始營業了嗎? 感謝各位鄉親,恭祝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117.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575238.A.C68.html ※ 編輯: Yakyuboy51 (119.14.117.105), 02/22/2015 11:21:59

02/22 11:27, , 1F
這間動作超慢 慢到誇張...
02/22 11:27, 1F

02/22 11:28, , 2F
裡面有時才5-6個人 可以20分鐘才煮好..且
02/22 11:28, 2F

02/22 11:28, , 3F
昨天經過沒有 不過你可以打電話問問
02/22 11:28, 3F

02/22 11:28, , 4F
且夫妻和爸爸(媽媽)在做 也能這麼慢
02/22 11:28, 4F

02/22 11:29, , 5F
記得還有一次 裡面超過10個人 真的30芬還沒煮好
02/22 11:29, 5F

02/22 13:27, , 6F
會嗎?我每次去買都很正常的速度耶
02/22 13:27, 6F

02/22 17:34, , 7F
我也記得沒很慢
02/22 17:34, 7F

02/22 20:55, , 8F
真有這好吃!?我也要試試
02/22 20:55, 8F

02/22 21:39, , 9F
這間很慢沒錯。不過 小小辣真的夠味。可以打電話先
02/22 21:39, 9F

02/22 21:39, , 10F
02/22 21:39, 10F

02/23 08:14, , 11F
超誇張它己是拒絕往來戶了
02/23 08:14, 11F

02/23 08:38, , 12F
先來後到處理很差熟客先處理氣到走人
02/23 08:38, 12F

02/23 12:08, , 13F
曾經去過幾乎滿座 但沒等超過20分鐘就上桌了
02/23 12:08, 13F

02/23 12:09, , 14F
當然 也曾經店裡沒什麼人 但我一個人一樣等快20分鐘
02/23 12:09, 14F

02/23 12:10, , 15F
覺得應該是單純記性沒那麼好 應該不會是故意拖延
02/23 12:10, 15F
文章代碼(AID): #1KwKi6ne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wKi6ne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