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斗六出發 下台中逢甲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愛戀型風)時間11年前 (2015/02/22 18: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朋友要一起共乘 回台中的嗎? 斗六出發,下台中逢甲 車資平 攤 晚上出發 有想一起去的朋友, 快私信跟我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67.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599211.A.FDE.html
文章代碼(AID): #1KwQYh_U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wQYh_U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