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南或斗六租屋
各位板友新年好 小弟有關於租屋的問題想要請教各位
因3月初會前往斗南工作 必須在當地租屋
自己有上591租屋網查詢過 但斗六的大多不喜歡
而斗南則是相當少(才2則)獨立套房
想問各位在地的版友 不知當地有沒有比較多的租屋資訊可以參考
或是有不推薦的惡房東(版上似乎有一位會規定一堆還會趕人)
謝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0.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684965.A.884.html
推
02/23 18:12, , 1F
02/23 18:12, 1F
→
02/23 18:12, , 2F
02/23 18:12, 2F
→
02/23 18:13, , 3F
02/23 18:13, 3F
推
02/23 18:45, , 4F
02/23 18:45, 4F
推
02/23 20:00, , 5F
02/23 20:00, 5F
→
02/23 20:00, , 6F
02/23 20:00, 6F
感謝幾位大大的回答 至於分租雅房我沒有考慮 偏向獨立套房 謝謝囉
※ 編輯: define (61.224.20.209), 02/24/2015 14:09:55
推
02/28 05:13, , 7F
02/28 05:13, 7F
→
02/28 05:13, , 8F
02/28 05:13, 8F
推
03/16 22:43, , 9F
03/16 22:43, 9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4
26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