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南或斗六租屋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define)時間11年前 (2015/02/23 17:49), 11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新年好 小弟有關於租屋的問題想要請教各位 因3月初會前往斗南工作 必須在當地租屋 自己有上591租屋網查詢過 但斗六的大多不喜歡 而斗南則是相當少(才2則)獨立套房 想問各位在地的版友 不知當地有沒有比較多的租屋資訊可以參考 或是有不推薦的惡房東(版上似乎有一位會規定一堆還會趕人) 謝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0.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684965.A.884.html

02/23 18:12, , 1F
斗南火車站附近全聯對面的牆上有貼資訊,可以去看
02/23 18:12, 1F

02/23 18:12, , 2F
ㄧ下
02/23 18:12, 2F

02/23 18:13, , 3F
也可以往虎尾找,同樣的錢,虎尾跟斗六會住得比較好
02/23 18:13, 3F

02/23 18:45, , 4F
朋友租在民權路.規劃設備還不錯 0955011858
02/23 18:45, 4F

02/23 20:00, , 5F
同事在斗六鎮北路尾(棒球場旁)有雅房要分租,2500/
02/23 20:00, 5F

02/23 20:00, , 6F
月含水電,如需照片可站內信給我
02/23 20:00, 6F
感謝幾位大大的回答 至於分租雅房我沒有考慮 偏向獨立套房 謝謝囉 ※ 編輯: define (61.224.20.209), 02/24/2015 14:09:55

02/28 05:13, , 7F
我男友家的新屋剛蓋好要出租,東西都全新的,在斗
02/28 05:13, 7F

02/28 05:13, , 8F
六市區,有興趣可以問我
02/28 05:13, 8F

03/16 22:43, , 9F
請問可以養狗嗎
03/16 22:43, 9F
文章代碼(AID): #1KwlUbY4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wlUbY4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