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武德宮金紙問題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梯啊ㄌㄚˋ懷挺~*)時間11年前 (2015/02/24 09:5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日第一次造訪 拜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宮爐有分宮內 宮外買的金紙而不燒 雖然覺得是廟方人員在指引硬丟也沒差 只是還是覺得小可惜... 不知規則 在周遭停車時還問是否跟裡面的賣一樣 結果被回答是= = 請問宮內賣的一份金紙是多少錢呢~~ 下次或來年去會多注意與提醒朋友一下 很棒的地方 北港 虎尾遊!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0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742620.A.FDB.html

02/24 10:53, , 1F
宮內大份200 小份100
02/24 10:53, 1F

02/24 12:11, , 2F
之前沒有這規則...過年去拜拜才知道現在改這樣
02/24 12:11, 2F
文章代碼(AID): #1KwzZS_R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wzZS_R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