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在西螺工作的台南人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redw)時間11年前 (2015/02/24 15:40),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Ptt ID :redw 匿稱 :台灣阿承 性別 :男 blog :無 生日 : 1979年/10月/11日 家鄉於 :台南 目前居住於 :西螺 畢業國小/國中/高中 : 對雲林的 因為工作關係,已經在西螺住了6年,也有一直在這個版發文, 不過一直到最近要賣掉車子發交易文被刪文才發現 我都沒發過自介文 對西螺感想是 一直有在變化,但人口似乎追不上汽車的成長數量 傍晚要在市區開車,真的要有無比的創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50.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763631.A.3C2.html

02/24 15:43, , 1F
你好
02/24 15:43, 1F

02/24 15:53, , 2F
要選配三寶閃避系統
02/24 15:53, 2F

02/24 17:02, , 3F
辛苦了
02/24 17:02, 3F

02/24 22:52, , 4F
車位越來越難找了
02/24 22:52, 4F

02/25 22:26, , 5F
六年可以調回台南了
02/25 22:26, 5F
文章代碼(AID): #1Kx2hlF2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x2hlF2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