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長期]週末 桃園(中原)<=>雲林(西螺)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mishin)時間11年前 (2015/02/24 19: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我是Mishin Li 中原畢業 3/1起會在中原當研究助理 每週末基本上都會桃園雲林來回 星期五約下午五六點從中原出發 星期日約晚上八點由二崙出發經西螺,北斗交流道上回桃園區,中原學弟妹可送回中原 上下車地點可討論 不塞車約兩小時多一點到目的地 車為Toyota yaris 1.5 Line: mishinli09 或站內信要手機 祝大家新年快樂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65.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777063.A.A05.html
文章代碼(AID): #1Kx5zde5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x5zde5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