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住斗六的台南人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KinTai)時間11年前 (2015/02/24 23:40), 11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Ptt ID :boy123211 匿稱 :竣仔 性別 :男 blog :無 生日 : 76年/2月/26日 家鄉於 :台南新營 目前居住於 :斗六 畢業高中 對雲林的感情 :因為跟老婆的戀愛 所以搬來斗六 剛來的時候最不習慣的就是飲食 每到吃飯的時間都要找很久 怕吃到不好吃又貴的美食 但是經網友推薦慢慢發現雲林的平價美食也好多 讓我最常吃的是15元的肉丸 還有斗六市場裡的炊仔飯 在西螺果菜市場工作到現在大概半年了 每天都能看到田園小鎮以及辛苦的農夫與菜販 靠天吃飯 賺著辛苦錢奔波 雲林人很熱情 還有我發現這邊騎機車的人很少2段式 這也是一個賣點 雲林這邊的整個規劃與措施有些真的做得很好 假日活動也很多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遺憾的就是 百貨公司太少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37.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792416.A.4B8.html ※ 編輯: boy123211 (1.170.137.87), 02/24/2015 23:41:58

02/24 23:53, , 1F
推~ 我也是住斗六的台南人
02/24 23:53, 1F

02/24 23:53, , 2F
不是太少吧,是根本沒有~~
02/24 23:53, 2F

02/25 00:56, , 3F
連三商百貨都倒了~~~五金賣場到是極多~~
02/25 00:56, 3F

02/25 02:58, , 4F
標題看太快 看成了"住斗六的斗南人"XD~
02/25 02:58, 4F

02/25 09:22, , 5F
百貨公司少 你才存的到錢阿
02/25 09:22, 5F

02/25 10:05, , 6F
也對辣
02/25 10:05, 6F

02/25 20:31, , 7F
雲林的2段式左轉不ㄧ樣喔!
02/25 20:31, 7F

02/27 00:40, , 8F
同鄉新營推
02/27 00:40, 8F
文章代碼(AID): #1Kx9jWIu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x9jWIu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