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在斗六念研究所的台中人
Ptt ID : rjhowmanyo
匿稱 : RJ
性別 : MAN
blog : 沒有部落格 但是有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96008780@N06/
生日 : 9/7
家鄉於 : 台中市
目前居住於 : 斗六
畢業國小/國中/高中 : 太平國小/中平國中/立人高中/中原大學/雲科大研究所
對雲林的感情 :
小弟的血液是彰化混雲林的台中人 (就是個混血兒的概念!?)
大學在北部念,研究所回歸中部!
大學一直有在做一些志工服務社會(動保、社區營造、身心障礙...等)
想要在研究之餘服務一下雲林地區的非營利組織。
結果因為四個月前的那場失戀,害我在雲林的計畫整個亂了,
之後在工作、研究之餘也會重新好好認識雲林,
一直覺得當志工是可以讓自己增加人脈與回饋社會的好方法,
只是在雲林感覺好像只有醫院缺志工,似乎非營利組織的活動比較少 ><
最後感謝之前發失戀文 收到大家的回覆與來信
現在已經好多了,當條魯蛇好像也不是甚麼多嚴重壞事,
知道小弟這條魯蛇會在雲林好好貢獻社會、增進自己的,
請多多指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49.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939390.A.FDF.html
推
02/26 16:40, , 1F
02/26 16:40, 1F
推
02/26 16:44, , 2F
02/26 16:44, 2F
→
02/26 16:54, , 3F
02/26 16:54, 3F
推
02/26 16:55, , 4F
02/26 16:55, 4F
推
02/26 17:03, , 5F
02/26 17:03, 5F
→
02/26 17:24, , 6F
02/26 17:24, 6F
有一點 一定要補充一下
在租屋處附近買早餐 每天早上都會有阿婆叫你帥哥
每天固定包子+豆漿 (我不喜歡早上吃太油膩)
消費20元就能聽到有人叫你帥哥 ^^
雲林der小確幸啊~
※ 編輯: rjhowmanyo (36.235.49.243), 02/26/2015 17:29:56
推
02/26 17:38, , 7F
02/26 17:38, 7F
→
02/26 17:38, , 8F
02/26 17:38, 8F
→
02/26 17:41, , 9F
02/26 17:41, 9F
推
02/26 20:05, , 10F
02/26 20:05, 10F
→
02/26 20:05, , 11F
02/26 20:05, 11F
推
02/28 10:38, , 12F
02/28 10:38, 12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2
29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