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斗六出發到台中朝馬的公車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劍舞北極/上原結衣)時間11年前 (2015/02/26 20:5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明天有重要的事要去東海一趟 可是沒有做公車去的習慣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從斗六出發到東海OR朝馬的公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74.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955149.A.109.html

02/26 21:09, , 1F
火車加bet 似乎是唯一解
02/26 21:09, 1F

02/26 21:42, , 2F
搭火車到台中 再搭乘brt到東海 應該是最簡便的搭法
02/26 21:42, 2F

02/26 21:50, , 3F
客運要去西螺搭到朝馬轉brt
02/26 21:50, 3F

02/26 23:30, , 4F
02/26 23:30, 4F

02/27 00:02, , 5F
也可以搭到新烏日坐高鐵接駁車很快
02/27 00:02, 5F

02/27 02:11, , 6F
BRT嗶卡免費,火車不要嗶卡。
02/27 02:11, 6F
文章代碼(AID): #1KxnSD49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xnSD49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