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交國標的板友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酸酸甜甜蘋果醋)時間11年前 (2015/02/28 17:32),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面試需要準備一分鐘舞蹈 但沒辦法放音樂,只能清跳 有想過跳少女時代但發現沒音樂太怪異,小細節也多 所以覺得國標中的倫巴比較適合 扭動可快可慢,定點動作看起來也有氣勢 大學時有學過國標,基本的畫8還可以 在網路上找影片想自己學,但時間很緊急,自己學很慢加上不知怎麼截成一分鐘比較好 希望可以找會國標的人教學和稍為編排一下舞 學舞價錢好談,希望可以找到人幫忙 如果有推薦的老師,也可站內信給我 謝謝大家的幫忙:))) 可以的話,站內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8.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115971.A.2AD.html

02/28 18:31, , 1F
雲科有國標社
02/28 18:31, 1F

02/28 20:40, , 2F
交國標的朋友比較難 生活圈不一樣
02/28 20:40, 2F

02/28 22:04, , 3F
請問有國標社的聯絡方式嗎?
02/28 22:04, 3F

02/28 22:06, , 4F
D大~~ 我不是要交朋友,是想請人教舞啦
02/28 22:06, 4F

03/01 10:18, , 5F
記得社大有教國標..
03/01 10:18, 5F

03/01 20:34, , 6F
錯字更正一下吧
03/01 20:34, 6F
文章代碼(AID): #1KyOj3Aj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yOj3Aj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