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交國標的板友嗎?
因為面試需要準備一分鐘舞蹈
但沒辦法放音樂,只能清跳
有想過跳少女時代但發現沒音樂太怪異,小細節也多
所以覺得國標中的倫巴比較適合
扭動可快可慢,定點動作看起來也有氣勢
大學時有學過國標,基本的畫8還可以
在網路上找影片想自己學,但時間很緊急,自己學很慢加上不知怎麼截成一分鐘比較好
希望可以找會國標的人教學和稍為編排一下舞
學舞價錢好談,希望可以找到人幫忙
如果有推薦的老師,也可站內信給我
謝謝大家的幫忙:)))
可以的話,站內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8.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115971.A.2AD.html
推
02/28 18:31, , 1F
02/28 18:31, 1F
→
02/28 20:40, , 2F
02/28 20:40, 2F
→
02/28 22:04, , 3F
02/28 22:04, 3F
→
02/28 22:06, , 4F
02/28 22:06, 4F
→
03/01 10:18, , 5F
03/01 10:18, 5F
→
03/01 20:34, , 6F
03/01 20:34, 6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9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