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西螺的惡魔蛋糕 服務態度好 推薦
這絕對不是廣告文 XD
今天去西螺的惡魔蛋糕買香蕉巧克力冰沙
才剛拎著塑膠袋要離開店時
不知到底真的是袋子太滑 還是我手滑 ><
整杯就這樣掉在地上 超冏
可是店員超好 馬上做一杯新的給我
還跟我說 是袋子太滑的關係
推店家 推店員服務態度 !!
因為這家店開在家裡附近而已
西螺能開這種店蠻難得的 希望能開得長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47.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225186.A.C0C.html
→
03/02 00:14, , 1F
03/02 00:14, 1F
推
03/02 07:49, , 2F
03/02 07:49, 2F
推
03/02 08:32, , 3F
03/02 08:32, 3F
→
03/02 12:09, , 4F
03/02 12:09, 4F
推
03/02 16:15, , 5F
03/02 16:15, 5F
→
03/02 16:15, , 6F
03/02 16:15, 6F
推
03/02 16:52, , 7F
03/02 16:52, 7F
推
03/03 03:58, , 8F
03/03 03:58, 8F
哈哈 對阿 是許慧欣 XD
推
03/03 16:11, , 9F
03/03 16:11, 9F
推
03/03 17:41, , 10F
03/03 17:41, 10F
※ 編輯: Princess77 (36.233.42.77), 03/03/2015 20:24:45
→
10/26 09:51, , 11F
10/26 09:51, 11F
推
04/21 20:25, , 12F
04/21 20:25, 12F
→
04/21 20:25, , 13F
04/21 20:25, 13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0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