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西螺的惡魔蛋糕 服務態度好 推薦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愛我)時間11年前 (2015/03/01 23:53), 11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絕對不是廣告文 XD 今天去西螺的惡魔蛋糕買香蕉巧克力冰沙 才剛拎著塑膠袋要離開店時 不知到底真的是袋子太滑 還是我手滑 >< 整杯就這樣掉在地上 超冏 可是店員超好 馬上做一杯新的給我 還跟我說 是袋子太滑的關係 推店家 推店員服務態度 !! 因為這家店開在家裡附近而已 西螺能開這種店蠻難得的 希望能開得長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47.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225186.A.C0C.html

03/02 00:14, , 1F
QQ 太晚開惹
03/02 00:14, 1F

03/02 07:49, , 2F
03/02 07:49, 2F

03/02 08:32, , 3F
在店員眼前掉落很多家都會送一杯新的吧?
03/02 08:32, 3F

03/02 12:09, , 4F
沒掉過 不知道
03/02 12:09, 4F

03/02 16:15, , 5F
很多家都會再補一杯+1。我前天下午和朋友去喝下午
03/02 16:15, 5F

03/02 16:15, , 6F
茶時店員臉好臭QQ不過環境真的很好!
03/02 16:15, 6F

03/02 16:52, , 7F
感覺不錯,有空來買個
03/02 16:52, 7F

03/03 03:58, , 8F
是許慧欣?
03/03 03:58, 8F
哈哈 對阿 是許慧欣 XD

03/03 16:11, , 9F
全家對面十字路口那間嗎?
03/03 16:11, 9F

03/03 17:41, , 10F
yes ,全家對面
03/03 17:41, 10F
※ 編輯: Princess77 (36.233.42.77), 03/03/2015 20:24:45

10/26 09:51, , 11F
那你就知道飲料成本多低了吧
10/26 09:51, 11F

04/21 20:25, , 12F
這間店給我很不好的印象 之前夾剛出爐的,結帳後,
04/21 20:25, 12F

04/21 20:25, , 13F
問我要不要切,竟然給我偷換架上舊麵包,再也不去買
04/21 20:25, 13F
文章代碼(AID): #1KypNYmC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ypNYmC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