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麥寮也有寶雅了~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簡簡單單)時間11年前 (2015/03/03 18:5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是個北部工作的麥寮人 但每個月至少回去一次麥寮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又發現她又不一樣了 隨著人口的增加(雖然很多僅是設籍而已) 也有越來越多的連鎖企業進駐 的確是讓生活便利了不少 像新開的寶雅 的確是讓我開心了一下 當初開屈臣氏已經很喜出望外了 沒想到寶雅也來插旗 感覺小屈很危險阿 聽說鎮南宮前面要開麥當勞了 希望這個消息是真的 身為一個資深的麥寮鄉民 真心希望這個從小生長的土地可以越來越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30.3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380195.A.160.html

03/03 19:00, , 1F
麥寮實際人口也有增加是事實...
03/03 19:00, 1F

03/03 19:01, , 2F
看麥寮國小學生數越來越多就知道
03/03 19:01, 2F

03/03 19:38, , 3F
雲林縣只有斗六 虎尾 麥寮 人口是正成長...
03/03 19:38, 3F

03/03 21:31, , 4F
天啊~~麥當勞真假!!!!???快開個麥當當吧
03/03 21:31, 4F

03/03 21:32, , 5F
而且現在也有大浦鐵板燒了 希望連鎖店一直進來吧
03/03 21:32, 5F

03/04 00:55, , 6F
開麥當當,讚!(我非麥寮人><)。若真,就是「双
03/04 00:55, 6F

03/04 00:56, , 7F
「双麥」了
03/04 00:56, 7F

05/31 19:08, , 8F
民雄肉包那間的炸雞我當麥當勞炸雞吃!
05/31 19:08, 8F
文章代碼(AID): #1KzPDZ5W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zPDZ5W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