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聽說北港要開肯gg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明朝來的公羊)時間11年前 (2015/03/04 00:11),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安安 各位先進 聽說北港要開肯gg了, 地點在麥當當斜對面, 也就是日統那附近, 還聽說是用買的三角窗, 這下那附近似乎可能發展起來了, 小的對北港未來的發展充滿期待啊!! 另外武聖夜市那塊是不是卡的x 都經營不起來捏 由衷希望北港能再現風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28.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399063.A.ECF.html

03/04 00:52, , 1F
讚!(雖然不住北港)
03/04 00:52, 1F

03/04 01:07, , 2F
從哪裡聽說的?
03/04 01:07, 2F

03/04 10:51, , 3F
肯德基聽好多年了
03/04 10:51, 3F

03/04 10:54, , 4F
我想吃肯德基
03/04 10:54, 4F

03/04 11:51, , 5F
之前有啊倒了
03/04 11:51, 5F

03/04 12:58, , 6F
跟我聽說的一樣! 只是北港之前有肯德雞嗎??
03/04 12:58, 6F

03/04 15:33, , 7F
印象中好像叫香雞城.舊址在中山路雙和順花生店轉角
03/04 15:33, 7F

03/04 15:33, , 8F
處~
03/04 15:33, 8F

03/04 15:38, , 9F
之前是香雞城沒錯....
03/04 15:38, 9F

03/04 16:51, , 10F
這個從國小聽到大學了..
03/04 16:51, 10F

03/04 17:43, , 11F
不期不待
03/04 17:43, 11F

03/04 20:48, , 12F
我比較希望有星巴克,大概比較難....
03/04 20:48, 12F

03/04 21:20, , 13F
北港開星巴克比較難 除非開在廟口 小七的現址吧? XD
03/04 21:20, 13F

03/05 01:51, , 14F
哇,這消息是真的嗎?
03/05 01:51, 14F

03/05 13:34, , 15F
去年就有聽到這消息 聽說是競標贏某餅鋪搶下位置
03/05 13:34, 15F

03/05 13:35, , 16F
但從去年喊到現在也沒看到動工...
03/05 13:35, 16F

03/05 22:50, , 17F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03/05 22:50, 17F

03/29 17:57, , 18F
希望是真的,好想吃爺爺炸雞!!
03/29 17:57, 18F
文章代碼(AID): #1KzTqNxF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zTqNxF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