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有坐著洗頭+按摩的理髮院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小蓁)時間11年前 (2015/03/04 19:3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我娘下來小住幾天 因為他習慣在外面洗髮 所以他來這就帶他到住家附近洗髮 但是那間是躺著洗+按摩 他直喊不習慣,怎麼會有洗髮是躺著洗的 我也蠻少在外面洗髮的 想問下斗六有坐著洗髮+按摩的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07.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468917.A.328.html

03/04 19:49, , 1F
卡奇雅。。要跟他說要坐著洗
03/04 19:49, 1F

03/04 19:49, , 2F
之前去都有按摩,現在好像都一下下
03/04 19:49, 2F

03/04 19:59, , 3F
中山路賀凱服務、按摩都不錯~
03/04 19:59, 3F

03/04 21:54, , 4F
賀凱有
03/04 21:54, 4F

03/04 23:24, , 5F
謝謝你們 我有空去看看
03/04 23:24, 5F
文章代碼(AID): #1KzktrCe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zktrCe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