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北港朝天宮元宵晚會Live直播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Windows)時間11年前 (2015/03/04 19:4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快點! 就是現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BDE5lw1J8
L I V E 的喔!! 話說明天繞境!雖然規模沒有北港三月十九來的盛大, 但是有興趣的,可以來北港玩玩喔!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69.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469462.A.3A1.html

03/04 20:29, , 1F
北港人推一個啦
03/04 20:29, 1F

03/04 22:46, , 2F
北港人推
03/04 22:46, 2F

03/05 03:20, , 3F
我想問3/4晚上的煙火是幾點放的啊 ~~ 沒看到煙火QAQ
03/05 03:20, 3F

03/05 15:58, , 4F
今天晚上有煙火嗎?
03/05 15:58, 4F

03/08 00:24, , 5F
可惜不能回去~~
03/08 00:24, 5F
文章代碼(AID): #1Kzl0MEX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zl0MEX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