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斗南垃圾車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各位版友好 小弟最近剛搬到斗南
想請教一下斗南的垃圾清運
因平日上班的問題 只能在晚上清運
搜尋一下資料 如下
http://ppt.cc/TdB-
發現一三五晚上7點10分在中山路賴成宏醫院有定點收垃圾
但剛剛去看卻撲空 後來是房東說要幫我丟
可是也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他
想請教各位 是不是這份資訊有誤呢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67.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470823.A.791.html
推
03/04 20:09, , 1F
03/04 20:09, 1F
推
03/04 20:12, , 2F
03/04 20:12, 2F
因為上面寫19:10在賴成宏醫院前 跑去看撲空
然後還跑去圖書館那看 也沒有 @@ 不知道他路線是不試跑中山路過來
謝謝回答喔 我再看看好了
※ 編輯: define (175.180.167.29), 03/04/2015 20:38:02
推
03/04 22:49, , 3F
03/04 22:49, 3F
→
03/04 22:49, , 4F
03/04 22:49, 4F
推
03/04 23:35, , 5F
03/04 23:35, 5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0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