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斗南垃圾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define)時間11年前 (2015/03/04 20:07),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各位版友好 小弟最近剛搬到斗南 想請教一下斗南的垃圾清運 因平日上班的問題 只能在晚上清運 搜尋一下資料 如下 http://ppt.cc/TdB- 發現一三五晚上7點10分在中山路賴成宏醫院有定點收垃圾 但剛剛去看卻撲空 後來是房東說要幫我丟 可是也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他 想請教各位 是不是這份資訊有誤呢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67.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470823.A.791.html

03/04 20:09, , 1F
你可以問房東阿 田徑場那邊垃圾有落地跟定點收
03/04 20:09, 1F

03/04 20:12, , 2F
一三五的晚上七點整,在圖書館這邊也有噢
03/04 20:12, 2F
因為上面寫19:10在賴成宏醫院前 跑去看撲空 然後還跑去圖書館那看 也沒有 @@ 不知道他路線是不試跑中山路過來 謝謝回答喔 我再看看好了 ※ 編輯: define (175.180.167.29), 03/04/2015 20:38:02

03/04 22:49, , 3F
一 三 五 圓環 約6.25 有定點 6.30 離開 到縣農會
03/04 22:49, 3F

03/04 22:49, , 4F
03/04 22:49, 4F

03/04 23:35, , 5F
我都246八點到加油站旁邊丟
03/04 23:35, 5F
文章代碼(AID): #1KzlLdUH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zlLdUH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