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雲林土庫 怪人花枝鱔魚羹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douglas82328)時間11年前 (2015/03/21 21:06),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0RjZhs ] 作者: aa82328 (douglas82328)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雲林土庫 怪人花枝鱔魚羹 時間: Fri Mar 13 00:14:24 2015 餐廳名稱:怪人花枝鱔魚羹 消費時間:2015/1 地址:雲林線土庫鎮中正路144號 電話:05-6621545 營業時間:11:00~22:00 --------------------------------------------------------------------- 網誌好讀版:http://douglas82328.pixnet.net/blog/post/109021690 純文字貼上版 寒假剛開始,湯同學說要在雲林走走在回家,我推薦它可以到北港晃晃 湯同學一口答應後,我就稍微規劃了一下 我們走78號快速道路在虎尾土庫交流道下去後,我們直接開往土庫市區 土庫市區有兩家店很有名, 一個是阿海師鴨肉麵線,另一個就是這次的目的地,【怪人花枝羹】 這次我們點了兩碗,一碗是花枝羹麵, 另一個是花枝鱔魚羹麵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鱔魚阿~~~~ 湯同學表示他也沒吃過,所以他點了花枝羹 鱔魚吃起來就滑滑的,我也不太會說口感 店家有提供醋&辣粉 我都有加,加辣粉不錯吃喔 雖然我的鱔魚花枝羹麵要100元,不過吃完之後,我和湯同學都一致認為 還蠻飽的,所以我們就放棄再去阿海師續攤,直接往我們的目的地北港前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30.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6176867.A.AF6.html

03/13 20:42, , 1F
好吃!!大推!
03/13 20:42, 1F

03/14 15:32, , 2F
我覺得消防隊對面鐵皮屋炒的比較香,怪人在第二代接手跟店
03/14 15:32, 2F

03/14 15:32, , 3F
面擴大後味道沒以前優欸,是我的錯覺嗎?
03/14 15:32, 3F

03/14 23:32, , 4F
我也不知道,哈哈,第一次吃
03/14 23:32, 4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a82328 (1.170.149.101), 03/21/2015 21:06:10

03/21 22:05, , 5F
是沒以前好吃
03/21 22:05, 5F

03/21 22:06, , 6F
現在是第三代了喔
03/21 22:06, 6F

03/22 03:26, , 7F
我現在也都去阿財,怪人味道跑掉太多,尤其假日人多
03/22 03:26, 7F

03/22 03:26, , 8F
感覺都炒比較隨便。懷念怪人第一代老先生手藝。
03/22 03:26, 8F

03/22 08:57, , 9F
在地人吃阿財+1
03/22 08:57, 9F

03/22 13:35, , 10F
我朋友在那打工耶
03/22 13:35, 10F

03/22 13:42, , 11F
覺得怪人不好吃,態度也差
03/22 13:42, 11F

03/22 14:28, , 12F
我家也覺得第一代老先生的最好吃.現在口味差很多
03/22 14:28, 12F

03/22 14:29, , 13F
現在想吃都吃阿財那家
03/22 14:29, 13F

03/22 20:37, , 14F
土庫人:感覺兩家味道不太一樣,怪人週末不要去+1
03/22 20:37, 14F
文章代碼(AID): #1L3Mp3cy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3Mp3cy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