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裝新冷氣的問題(政府舊換新補助)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cro)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3: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家裡舊分離式冷氣(圖一)和室外機一組、然後舊窗型冷氣無表面控制板(圖二)一 台,想換兩台新的一級省電冷氣,請問大家有推薦的麥寮店面或麥寮在地經銷商嗎? CP值 高的牌子? 另一個問題是像圖二這樣的壞掉很久的無控制面板的窗型冷氣機可以申請政府舊換新的補 助嗎? 有行內人知情嗎? 謝謝,感恩~ https://ibb.co/ZRC8w9Z0 圖一 https://ibb.co/351dG8f4 圖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4.10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782450567.A.337.html
文章代碼(AID): #1gFWc7Ct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gFWc7Ct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