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天來斗六草地市集玩遊戲吃甜點做公益XD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天弓)時間11年前 (2015/04/24 13:37),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我又來了XD 從PTT上發送試吃甜點到現在已經有跟咖啡廳小量合作 許多鄉民也給我很多回饋和鼓勵、請我吃東西、幫我拍照、送我雞蛋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所以我也要再來回饋大家XDDD 明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 我會在斗六草地市集擺攤 在現場只要捐款20元以上就可以參加我設計的三個小遊戲 順利通過遊戲考驗的人 即可獲得一份桑椹塔或培根馬鈴薯鹹塔(限量喔哈哈) 沒有通過遊戲的話也會有小小的參加獎的! 捐款我會全數捐給屏東基督教醫院「及早就智」 協助偏鄉失智防治 及早就智活動詳細說明請看這裡: http://www.7-11.com.tw/company/society1-2.asp 塔圖在這請享用XD 桑椹塔:http://imgur.com/oi2lrLD
http://imgur.com/d2g3CXL
培根馬鈴薯鹹塔:http://imgur.com/qKUrtS9
http://imgur.com/5CnBvWF
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活動說明在這(不過我覺得我在這裡說的比較詳細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cielpastry/posts/398290527030432 也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或與我分享人生奮鬥經歷(?) 我非常需要各位提供意見給我啊啊~ 期待明天看到你們! PS然後其實我有個疑問 為什麼每次送甜點都沒人問我特徵 但是一到現場大家四目交接的時候就可以認出我啊哈哈哈哈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8.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853829.A.7D6.html

04/24 13:39, , 1F
對了 由於我的烤箱鬧脾氣 所以現場沒辦法販售其他
04/24 13:39, 1F

04/24 13:39, , 2F
甜點 真的很想吃其他款只能到TOS去吃了XD
04/24 13:39, 2F

04/24 14:45, , 3F
週末不在,但希樂甜點ㄧ定要給推的阿!!好吃
04/24 14:45, 3F

04/24 15:38, , 4F
推推!
04/24 15:38, 4F

04/24 17:52, , 5F
明天見 :)
04/24 17:52, 5F

04/24 22:28, , 6F
偷問草地市集在哪?
04/24 22:28, 6F

04/24 22:32, , 7F
就在斗六救國團喔~~~
04/24 22:32, 7F

04/24 22:36, , 8F
或是行啟紀念館
04/24 22:36, 8F

04/24 22:36, , 9F
可以善用google一下雲林縣斗六市府前街101號
04/24 22:36, 9F

04/24 23:15, , 10F
了解
04/24 23:15, 10F

04/24 23:59, , 11F
好像很棒!太晚去是否會買不到>_<
04/24 23:59, 11F

04/26 09:06, , 12F
謝謝大家!最後募得捐款1128元 已經都捐出了喔~
04/26 09:06, 12F

04/26 09:07, , 13F
收據照片在此 http://ppt.cc/i60e
04/26 09:07, 13F
文章代碼(AID): #1LETQ5VM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ETQ5VM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