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港利昌牛排怎麼休息了幾天?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願一切平安順心)時間11年前 (2015/04/24 19:3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連跑兩次利昌牛排,都沒有營業。 但也沒有貼公告什麼的, 有北港人知道怎麼回事嗎? 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K00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65.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875019.A.B0F.html

04/24 20:25, , 1F
利昌這幾年好像常這樣,去年有一陣子去都看到有開,
04/24 20:25, 1F

04/24 20:26, , 2F
最近又開始這樣了
04/24 20:26, 2F

04/25 22:02, , 3F
之前聽說換老闆還是廚師換人 味道有變 之後不再去
04/25 22:02, 3F

04/26 18:45, , 4F
嗯...味道有變
04/26 18:45, 4F
文章代碼(AID): #1LEYbBiF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EYbBiF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