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調經中醫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chubo)時間11年前 (2015/04/24 23:3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月經兩個月沒來去看了婦產科後 吃了一週黃體素沒來 又吃了一週荷爾蒙才來 之後必須調經 已吃一週黃體素 但藥物副作用讓我爆爛痘 而且聽說友人的友人長期吃爆肥 友人建議我看中醫調經會比吃一堆荷爾蒙來的好 想請問斗六哪間中醫不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98.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889722.A.643.html

04/24 23:39, , 1F
我也曾亂掉看西醫沒效,後來去一品堂找春蘭
04/24 23:39, 1F

04/24 23:40, , 2F
看了大概2次就沒去了(正常了)
04/24 23:40, 2F

04/25 02:59, , 3F
我看過國賢中醫和佑康中醫,調婦女症狀都不錯,推
04/25 02:59, 3F

04/25 02:59, , 4F
薦給你
04/25 02:59, 4F

04/25 12:08, , 5F
一品堂
04/25 12:08, 5F

04/25 12:15, , 6F
新生中醫的女醫師不錯
04/25 12:15, 6F

04/25 16:55, , 7F
公正街全聯隔壁,普冠中醫
04/25 16:55, 7F
文章代碼(AID): #1LEcAwP3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EcAwP3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