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下星期四(4/30)會去台北的人 幫忙帶甜點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天弓)時間11年前 (2015/04/26 11:27), 11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有沒有版友下星期四會去台北的呢 我有一位朋友下星期五生日 希望可以徵到一位幫忙帶五個小甜點上去 尺寸跟品項還不確定 但每個都會用這種小盒子裝起來 http://ppt.cc/Thls 我住土庫78交流道附近 有人願意幫忙帶嗎? 會多做甜點送給你作為報答的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80.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018820.A.EA5.html ※ 編輯: h6186968 (114.41.80.215), 04/26/2015 11:27:54

04/26 17:11, , 1F
我是星期六會去台北【可幫送】,在看看有沒有日期更
04/26 17:11, 1F

04/26 17:11, , 2F
符合的鄉民
04/26 17:11, 2F

04/26 19:08, , 3F
我妹剛好下禮拜四回基隆 可惜不是台北
04/26 19:08, 3F

04/26 20:35, , 4F
宅急便
04/26 20:35, 4F

04/26 22:27, , 5F
我也住78土庫附近,我可以幫忙吃喔!XD
04/26 22:27, 5F

04/27 13:22, , 6F
謝謝你們!目前找到人幫忙囉!不用宅即便是因為還沒
04/27 13:22, 6F

04/27 13:22, , 7F
有找好包材怕撞壞xd
04/27 13:22, 7F

04/27 13:23, , 8F
C大好啊我過一陣子會試做新的 會需要人口消化哈哈
04/27 13:23, 8F
文章代碼(AID): #1LF5i4wb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F5i4wb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