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路車保養跟維修問題?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Ming)時間11年前 (2015/04/26 18:03), 11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最近跟朋友借了一台捷安特公路車,但是因為在倉庫放太久了! 感覺很多積灰塵機很多,而且輪胎打氣也怪怪的! 自從高中畢業後就很少騎腳踏車了,也不知道現在該去哪裡整理車? 而且又是跟朋友借來的車,也蠻擔心會把車給弄壞! 請有騎車的朋友可以分享幾間斗六市的車行,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24.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042590.A.67A.html ※ 編輯: ming2810 (36.232.224.147), 04/26/2015 18:03:35

04/26 19:10, , 1F
純好奇 只是放在倉庫應該...拉出來洗+鍊條上油吧
04/26 19:10, 1F

04/26 19:11, , 2F
輪胎放久是會放到變形 但這些應該...沒辦法弄壞車吧
04/26 19:11, 2F

04/26 19:47, , 3F
你可以到文化路宏翊美利達!!
04/26 19:47, 3F

04/26 20:11, , 4F
家樂福裡面的捷安特,或是中山路上的旺伯?
04/26 20:11, 4F

04/27 06:30, , 5F
推宏翊 老闆人不錯
04/27 06:30, 5F

04/27 08:03, , 6F
大推宏翊
04/27 08:03, 6F
文章代碼(AID): #1LFBVUPw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FBVUPw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