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二崙的自然步道?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12345)時間11年前 (2015/04/26 22:2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去過二崙自然步道嗎(在果菜市場旁邊)? 今天和家人去,覺得動線整體規劃很不錯,而且沿路平坦好走,又有樹蔭,不會熱 但但但缺點是那邊根本就是荒涼的一片,落葉滿地,完全沒有人跡,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 沒有遇見半名遊客... 整體給人的感覺是可惜了這個地方,如果好好規劃,是休息運動,假日踏青的好所在。 而且二崙五月好像有西瓜節,應該可以整理自然步道當作一景點,規劃活動之類的。 請問有鄉民知道這個步道的故事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2.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058405.A.5F9.html

04/26 22:55, , 1F
不就以前的墓地
04/26 22:55, 1F

04/26 23:55, , 2F
印象中有幾段沙地很難走,感覺很適合玩越野車
04/26 23:55, 2F

04/27 21:15, , 3F
有啊林務局管的 少人多生態也很好 有時草長太快蚊子
04/27 21:15, 3F

04/27 21:15, , 4F
多而已
04/27 21:15, 4F
文章代碼(AID): #1LFFMbNv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FFMbNv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