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二崙的自然步道?
請問有人去過二崙自然步道嗎(在果菜市場旁邊)?
今天和家人去,覺得動線整體規劃很不錯,而且沿路平坦好走,又有樹蔭,不會熱
但但但缺點是那邊根本就是荒涼的一片,落葉滿地,完全沒有人跡,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
沒有遇見半名遊客...
整體給人的感覺是可惜了這個地方,如果好好規劃,是休息運動,假日踏青的好所在。
而且二崙五月好像有西瓜節,應該可以整理自然步道當作一景點,規劃活動之類的。
請問有鄉民知道這個步道的故事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2.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058405.A.5F9.html
推
04/26 22:55, , 1F
04/26 22:55, 1F
推
04/26 23:55, , 2F
04/26 23:55, 2F
推
04/27 21:15, , 3F
04/27 21:15, 3F
→
04/27 21:15, , 4F
04/27 21:15, 4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