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斗高校友可以幫忙解惑的嗎
以前上學時常常會去買ㄧ間早餐只賣魯肉飯的攤子
加了紅紅的醬超好吃,是用正方形保麗龍漢堡盒裝的
位置在火車站往斗高的十字路口往右轉再過去一點
十字路口左轉就是平交道
常常早上要吃兩盒,一盒才15
但是......傷心的是過了十多年再回斗六想回味那魯肉飯
卻找不到了....
有人知道這間魯肉飯還有在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2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063665.A.45E.html
推
04/27 00:39, , 1F
04/27 00:39, 1F
推
04/27 01:45, , 2F
04/27 01:45, 2F
推
04/27 11:04, , 3F
04/27 11:04, 3F
推
04/27 18:22, , 4F
04/27 18:22, 4F
推
04/27 19:45, , 5F
04/27 19:45, 5F
推
04/28 20:38, , 6F
04/28 20:38, 6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