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斗高校友可以幫忙解惑的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QQ)時間11年前 (2015/04/26 23:54),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上學時常常會去買ㄧ間早餐只賣魯肉飯的攤子 加了紅紅的醬超好吃,是用正方形保麗龍漢堡盒裝的 位置在火車站往斗高的十字路口往右轉再過去一點 十字路口左轉就是平交道 常常早上要吃兩盒,一盒才15 但是......傷心的是過了十多年再回斗六想回味那魯肉飯 卻找不到了.... 有人知道這間魯肉飯還有在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2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063665.A.45E.html

04/27 00:39, , 1F
我以前常吃@@
04/27 00:39, 1F

04/27 01:45, , 2F
我以前也常吃耶!但現在也找不到了><
04/27 01:45, 2F

04/27 11:04, , 3F
圓環旁機車行賣的!
04/27 11:04, 3F

04/27 18:22, , 4F
以前常吃+1
04/27 18:22, 4F

04/27 19:45, , 5F
想借題問鐵板麵跟蛋包飯!!!
04/27 19:45, 5F

04/28 20:38, , 6F
是賣米糕的嗎,還有台南意麵!
04/28 20:38, 6F
文章代碼(AID): #1LFGenHU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FGenHU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