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有讀過虎科大學二技假日班的人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青草茶)時間11年前 (2015/04/27 00:08), 11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雲林兄弟姊妹大家好 本魯今年想唸虎科大二技假日班 但依簡章公告我還是分不清楚去學士班或是學分班 所以想請教唸過二技假日班的大大 假日班是學分班還是學士班呢? 麻煩幫忙解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64.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064492.A.0A7.html

04/27 03:34, , 1F
主要是看簡章怎麼寫,我讀過假日班的工管 二技學士
04/27 03:34, 1F

04/27 03:34, , 2F
04/27 03:34, 2F

04/27 03:47, , 3F
假日班無修業年限,修滿72學分,及格授與學士學位
04/27 03:47, 3F

04/27 03:47, , 4F
簡章寫的
04/27 03:47, 4F

04/27 03:56, , 5F
如果是平日的夜二技 四年內沒有修滿72學分 畢不了業
04/27 03:56, 5F
謝謝大大們的解答 感恩 ※ 編輯: okay1993 (101.15.51.144), 04/27/2015 18:45:38

04/27 20:28, , 6F
修完兩年畢業就有學士學位證書
04/27 20:28, 6F
文章代碼(AID): #1LFGri2d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FGri2d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