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有讀過虎科大學二技假日班的人
各位雲林兄弟姊妹大家好
本魯今年想唸虎科大二技假日班
但依簡章公告我還是分不清楚去學士班或是學分班
所以想請教唸過二技假日班的大大
假日班是學分班還是學士班呢?
麻煩幫忙解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64.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064492.A.0A7.html
→
04/27 03:34, , 1F
04/27 03:34, 1F
→
04/27 03:34, , 2F
04/27 03:34, 2F
推
04/27 03:47, , 3F
04/27 03:47, 3F
→
04/27 03:47, , 4F
04/27 03:47, 4F
推
04/27 03:56, , 5F
04/27 03:56, 5F
謝謝大大們的解答
感恩
※ 編輯: okay1993 (101.15.51.144), 04/27/2015 18:45:38
推
04/27 20:28, , 6F
04/27 20:28, 6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