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知道這有無違法?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大明不可奪志也)時間11年前 (2015/04/27 13:32), 編輯推噓8(8015)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子,如果有違法請告知, 我會刪除。 上個月車禍骨頭碎了,一直都現在都 無法工作,也還沒開始調解。 老婆,藥師牌也剛考上還沒下去。 孩子也一天一天在長大,最近存款 也快見底了…… 這個月也快要到付房租的時候了, 身上只剩下兩張卡… 我是想說版上的鄉民最近有沒有要 購買一些3C或者家電,全國電子,燦坤 順發,家樂福,甚或PChome也行 我可以當場用手機刷卡給你看 真是對不起…這個爸爸當的這麼沒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90.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112752.A.2BC.html

04/27 13:34, , 1F
對了,我人在斗六。抱歉,忘記告知。
04/27 13:34, 1F

04/27 13:48, , 2F
應該是先找親戚朋友調度吧,最少也先找家扶中心
04/27 13:48, 2F

04/27 14:48, , 3F
沒道理啊 親戚借一下這關就過了 幹嘛當卡奴 老婆藥
04/27 14:48, 3F

04/27 14:48, , 4F
劑師耶 藥劑師耶 藥劑師耶
04/27 14:48, 4F

04/27 15:31, , 5F
老婆可以先上了阿O.O 對方都沒有出來處理嗎
04/27 15:31, 5F

04/27 17:08, , 6F
不好意思,可能讓板友們誤會了。我們只是暫時需要一
04/27 17:08, 6F

04/27 17:08, , 7F
筆錢繳房租,太太剛考上,牌照還沒下來,依法是不
04/27 17:08, 7F

04/27 17:08, , 8F
能先去藥局的。所以我才出此下策,一萬元(兩個月
04/27 17:08, 8F

04/27 17:08, , 9F
租金)循環利大概一兩百元吧…我個人是比較不想要
04/27 17:08, 9F

04/27 17:08, , 10F
麻煩親友這樣…人情債難還的
04/27 17:08, 10F

04/27 20:46, , 11F
那不如去借貸 循環各家標準不一 不過還不出來就有
04/27 20:46, 11F

04/27 20:46, , 12F
紀錄了(循環前)
04/27 20:46, 12F

04/27 20:47, , 13F
叫房東開paypal,,,刷給他@@
04/27 20:47, 13F

04/27 21:35, , 14F
請房東通融一下 晚點再收房租 之後有工作就有錢還了
04/27 21:35, 14F

04/28 01:37, , 15F
覺得還是先向親友借吧…
04/28 01:37, 15F

04/28 02:32, , 16F
向親友或是家人應急+1 用信用卡換現金會容易迷失唷
04/28 02:32, 16F

04/28 12:09, , 17F
謝謝各位的建議,我會再找另一半好好商量,謝謝。
04/28 12:09, 17F

04/28 13:59, , 18F
好慘。
04/28 13:59, 18F

04/28 15:06, , 19F
真的找不到比鄉民還要親近的朋友了嗎?
04/28 15:06, 19F

04/29 00:02, , 20F
法扶6364400,咨詢免費,但是要預約
04/29 00:02, 20F

04/30 11:01, , 21F
要加油 !!! 會度過的
04/30 11:01, 21F

06/27 14:28, , 22F
當下真的沒有,謝謝,我過了那一關了,謝謝
06/27 14:28, 22F

06/27 14:28, , 23F
不知道接下來下一關會是什麼^^
06/27 14:28, 23F
文章代碼(AID): #1LFSdmAy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FSdmAy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