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巧新 維修助理工程師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豬阿布)時間11年前 (2015/04/28 21:25),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板上有人對 巧新 的維修助理技師方面有什麼消息。 最近那到offer,主要是做自動化的改善工作,週休2日。 人資是說巧新是以年薪計算,應該有650~700K,但單領月薪約31K。 想請問公司的風評如何?加班情況?還有是否有拖下班的潛規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19.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227544.A.215.html

04/29 04:19, , 1F
巧新(建議你換吧.那間不是人做的除非你的工作是技術
04/29 04:19, 1F

04/29 04:19, , 2F
(機臺)或辦公室人員.不是去都是爛工作
04/29 04:19, 2F

04/29 04:21, , 3F
輪班大夜津貼800(每天的量要夠不夠領不到津貼)一天
04/29 04:21, 3F

04/29 04:21, , 4F
薪水約1200(它們是出了名的硬)
04/29 04:21, 4F

04/29 04:25, , 5F
它們每三個月會發各單位的績效獎金(如A單位績效80%
04/29 04:25, 5F

04/29 04:25, , 6F
那單位發80%的獎金.然後那比獎金是你們那個單位的人
04/29 04:25, 6F

04/29 04:25, , 7F
每人都拿一樣的錢如30萬獎金1
04/29 04:25, 7F

04/29 04:25, , 8F
單位內有10個人就一人三萬
04/29 04:25, 8F

04/29 04:29, , 9F
所以平均一個月領6~7w是沒錯.良心提醒裡面工作環境
04/29 04:29, 9F

04/29 04:29, , 10F
非常非常差.空氣也非常非常臭(只要經過科工路口100%
04/29 04:29, 10F

04/29 04:29, , 11F
聞的到.)
04/29 04:29, 11F

04/29 04:30, , 12F
晚上光經過科工(往刺桐那條路)你會聞到比早上更臭
04/29 04:30, 12F

04/29 10:58, , 13F
感謝分享,我是做機台自動化的...純早班,週休2日
04/29 10:58, 13F

04/29 10:59, , 14F
聽說是跟著副理做事??
04/29 10:59, 14F

04/29 10:59, , 15F
另外空氣真的不好嗎?
04/29 10:59, 15F

04/29 11:05, , 16F
空氣,是我一大制肘;我不太喜歡帶口罩……
04/29 11:05, 16F

05/01 19:18, , 17F
有拖上下班的潛規則喔,用餐時間不算在上班時間內
05/01 19:18, 17F

05/01 19:19, , 18F
平均上班12h但是實際約13.5至14
05/01 19:19, 18F
文章代碼(AID): #1LFufO8L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FufO8L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