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西螺 東城北方麵食館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血壓血糖血脂~三高~>"<)時間11年前 (2015/04/28 21:3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東城北方麵食館 消費時間:2015年/4月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283-1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4:30~PM9:00 (周二休) 圖文版:http://thudadai.pixnet.net/blog/post/60644218 下午從虎尾晃去了崙背,一路走馬看花,當然沒忘記順便買個知名伴手禮千巧谷, 過沒多久雷聲轟隆下起午後雷陣雨,於是途經二崙準備到西螺上高速公路返家, 那攤二崙煎包不知是沒有出來營業還是賣完了,失落阿~ ---------------------------------------------------------------------- 來到西螺就乾脆吃個東城麵食,看了一下時間還在午休, 等到傍晚4點半左右大門一開就湧進不少客人。 聽說這間被稱作是西螺的鼎泰豐? 就這次用餐感想,這說法...嗯~是誇大了些, 多年下來也吃過不少次鼎泰豐,不過兩者價位區間不同也不需多說什麼, 東城就是平價一些的麵食館,是沒有到便宜,日常尚可來吃吃,味道則不用抱太多期待。 小籠包肉餡調味淡,口感不算細緻,但還挺有汁,不過這次吃到的麵皮我不太喜歡, 微微的黏性帶著一點軟糯感(不知是否這天所做燙麵含水量過高?), 鍋貼也用了同質地的麵皮,桿得有點太厚,底部略有焦但缺乏脆度, 後來吃不完帶回家隔天讓它進烤箱,有變好一點。 港式蘿蔔糕很軟,口味則是台式的,半筋半肉牛肉麵...我只看到腱子肉, 湯頭或牛肉、麵條等味道也soso,這樣要價145元C/P值實在不高, 綠豆沙鍋餅的外層口感偏軟,也是後來帶回去烤過以後比較好。 這餐有點差強人意,下次到西螺還是吃吃在地小吃比較有特色, 西螺這部分準備再加上幾間店好好更新一下我的口袋名單~ -- 我的台灣Google美食地圖: https://www.google.com/maps/d/edit?mid=z4FdH9BbCXoI.k2FBMBD_tE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37.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227943.A.5E0.html

04/28 21:56, , 1F
相比之下,我個人比較喜歡斗六京城
04/28 21:56, 1F

04/28 22:17, , 2F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假日都是大排長龍
04/28 22:17, 2F

04/28 23:01, , 3F
西螺比較少乾淨又精緻的吃飯地方
04/28 23:01, 3F

04/28 23:02, , 4F
你看像之前詠三國也是生意很好
04/28 23:02, 4F

04/29 00:00, , 5F
菜色跟京城一模一樣 兩家店有關係吧?
04/29 00:00, 5F

04/30 12:21, , 6F
在京城吃時聽隔壁客人說西螺是分出去的
04/30 12:21, 6F
文章代碼(AID): #1LFuldNW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FuldNW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