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虎尾白宮二三廳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Loneliness in Taipei)時間11年前 (2015/04/30 10:40), 11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虎尾白宮二三廳哪個廳比較好?(一個廳大概可容納多少人?) 還是都差不多? 分別選哪個座位比較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30.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361617.A.B09.html ※ 編輯: breakingdown (27.242.130.27), 04/30/2015 10:40:47

04/30 10:49, , 1F
都很小 會在2.3廳的片都是快下檔或非主流的片
04/30 10:49, 1F

04/30 10:50, , 2F
如果人少就自己找比較好的位子坐吧
04/30 10:50, 2F

04/30 10:54, , 3F
如果在23廳播是不是不如到中華影城看了?
04/30 10:54, 3F

04/30 10:59, , 4F
恩 看自己吧 中華小廳也都比白宮小廳大吧
04/30 10:59, 4F

04/30 11:10, , 5F
每次去小廳都沒啥人跟你搶位子 挺舒適的...
04/30 11:10, 5F

04/30 11:12, , 6F
我覺得白宮大於中影
04/30 11:12, 6F

04/30 11:39, , 7F
嗯嗯,美國白宮比中影文化城大....!!
04/30 11:39, 7F

04/30 12:49, , 8F
白宮我只看至尊跟1廳 比較有看電影的感覺
04/30 12:49, 8F

04/30 12:50, , 9F
白宮我基本上只看至尊廳
04/30 12:50, 9F
文章代碼(AID): #1LGPOHi9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GPOHi9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