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事卻PM2.5飆高已刪文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牽手,一直走下去)時間11年前 (2015/04/30 22:54), 11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明現在路上沒什麼車 全台的PM2.5卻狂飆高 剛剛從土庫回斗六路上 整條路都霧濛濛的 一下車還被刺激到氣管眼睛 不斷流淚咳嗽 為什麼明明是鄉下地方 空氣污染卻這麼嚴重 空氣污染網站 http://real.taiwanstat.com/pm2.5/ http://env.g0v.tw/air/ -- 國家從來就不是目的,唯有當它成為讓人類實現目標的條件時,它才具有重要性。人類的 目標不外是提升所有個人的力量,來促成進步。如果有任何國家體制阻撓個人內在力量的 發揮、妨礙思想的進步,即使它的思想再細密、結構再完備、它還是無用和有害的…… 白玫瑰19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60.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405688.A.E22.html

04/30 23:45, , 1F
難怪最近都會莫名咳嗽………
04/30 23:45, 1F

04/30 23:47, , 2F
難怪都眼睛刺刺的感覺
04/30 23:47, 2F
這週空氣污染開始變嚴重了,可能跟風向有關.... ※ 編輯: Huangrh (1.170.160.131), 04/30/2015 23:51:56

05/01 09:22, , 3F
有的地方特別霧的都有鞭炮煙火的味道
05/01 09:22, 3F

05/01 09:22, , 4F
但沒那麼霧的就莫名其妙散不去
05/01 09:22, 4F

05/02 19:44, , 5F
6清表示:
05/02 19:44, 5F
文章代碼(AID): #1LGa8uuY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Ga8uuY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