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捐血站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lun)時間11年前 (2015/04/30 22:57), 11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意間,看到一則2012年的新聞, 一位做裝潢的先生,20年來做了二萬張小沙發椅, 賠光積蓄做環保,還和捐血中心合作, 製作小沙發椅送給捐血人,捐血加上20張發票就可獲得! 想知道這個公益活動現在還有嗎? 分享這則新聞... http://ppt.cc/BbH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7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405821.A.928.html

04/30 23:06, , 1F
有喲~每個月二號拿20張未開出的發票到斗六捐血站捐
04/30 23:06, 1F

04/30 23:07, , 2F
血就可以換一張,2號才有唷
04/30 23:07, 2F

05/01 15:01, , 3F

05/02 11:16, , 4F
謝謝
05/02 11:16, 4F
※ 編輯: luns (223.140.73.59), 05/02/2015 16:10:50
文章代碼(AID): #1LGaAzae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GaAzae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