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工業區至斗南的計程車費?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5/02 01:2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版首PO 如有任何冒犯請見諒 是這樣的 最近會有從斗六工業區坐車到臺北的時候 目前應該是會坐阿羅哈客運 該公司在斗南有設站 想請問從斗六工業區到斗南的計程車錢為何呢 -- 我們來去匆匆的宇宙 \ 上不見淵源,下不見盡頭 \ 從來無人道出個中隱密 \ 我們從何而 來,向何方走 Omar Khayyám 《魯拜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240.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501301.A.DFC.html

05/02 01:41, , 1F
坐日統走二高的車 應該是比較方便吧
05/02 01:41, 1F

05/02 03:57, , 2F
建議你先座計程車去石榴火車站座火車到斗南比較便宜
05/02 03:57, 2F

05/02 09:15, , 3F
斗六日統/台鐵選一個吧 比較方便
05/02 09:15, 3F

05/02 09:16, , 4F
如果是保長附近工業區 平日8點半以前要到斗南
05/02 09:16, 4F

05/02 09:16, , 5F
我可以順路載一下 反正我要上班 阿囉哈在公司附近..
05/02 09:16, 5F
文章代碼(AID): #1LGxUrty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GxUrty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