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工業區附近賣氣體的廠商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2014全力以赴)時間11年前 (2015/05/04 10:4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在地大大 斗六工業區附近,或市區 有無賣鋼瓶氣體的廠商? 我們是南部上中部作業的,對那邊不熟悉 預計會用到氧氣和乙炔 煩請大家介紹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0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707667.A.478.html

05/04 15:32, , 1F
京和?
05/04 15:32, 1F

05/04 16:02, , 2F
找三福呢? 他們應該會配送
05/04 16:02, 2F

05/04 16:28, , 3F
龍想
05/04 16:28, 3F

05/05 13:33, , 4F
益成氣體 不錯
05/05 13:33, 4F

05/05 13:35, , 5F
04-8227741他們常送斗工ㄧ帶乙炔氧氣
05/05 13:35, 5F
文章代碼(AID): #1LHjtJHu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HjtJHu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