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斗六地球村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旅人)時間11年前 (2015/05/04 15:3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請問斗六地球村學英文師資如何? 上課時間有限制嗎? 因為單純想要補強英文 不知道會不會不適合? 學費部分大概怎麼計算?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89.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725065.A.E21.html

05/04 20:11, , 1F
有gvo 版可參考
05/04 20:11, 1F

05/04 21:40, , 2F
推薦禮拜四的外師Jay
05/04 21:40, 2F

05/04 22:38, , 3F
推外師JAY 中師推Andrea
05/04 22:38, 3F

05/05 16:25, , 4F
感謝大家回覆,已尋到各類資訊謝謝~
05/05 16:25, 4F
文章代碼(AID): #1LHo79uX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Ho79uX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