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家樂福woll點數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天天都是星期天)時間11年前 (2015/05/05 12:5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雲林的鄉親大家好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用不到的家樂福點數 可以給我…小妹目前正在搜集中…不過 一點五百元實在是太~困難了…若您有 用不到的點數可以留給我嗎…please 在斗六的話我可以面交 或者是大潤發點數或您需要的東西交換,感恩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3.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801783.A.597.html

05/05 13:02, , 1F
差幾點啊 回家翻看看...
05/05 13:02, 1F

05/05 20:17, , 2F
請問缺幾點啊
05/05 20:17, 2F
文章代碼(AID): #1LI4rtMN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I4rtMN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