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家樂福woll點數
雲林的鄉親大家好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用不到的家樂福點數
可以給我…小妹目前正在搜集中…不過
一點五百元實在是太~困難了…若您有
用不到的點數可以留給我嗎…please
在斗六的話我可以面交
或者是大潤發點數或您需要的東西交換,感恩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3.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801783.A.597.html
→
05/05 13:02, , 1F
05/05 13:02, 1F
推
05/05 20:17, , 2F
05/05 20:17, 2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