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徵國考版友讓我占卜考運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dan077)時間11年前 (2015/05/05 14:26),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想徵求有考國考或其他考試的版友讓我練習解卦 因為要占到能考上的卦實在不容易,所以不知道怎樣的卦象是會考上的卦,占過幾個版友 ,都是差一點的 雖然說只是參考參考,也希望占卜後,如果卦意不好的版友也別太難過或放棄!! 也不要擔心如果占卜結果不好就喪志,或許會顯現出怎麼準備就會考上也說不定喔! 若有版友願意給我機會,在麻煩站內信唷! ps:我忘了說,我用的是梅花易數,需要見面抓水晶數量,才能比較準確一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79.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807213.A.055.html ※ 編輯: daniel77 (110.26.179.122), 05/05/2015 15:47:24
文章代碼(AID): #1LI6Aj1L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I6Aj1L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