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線網路的一些問題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5/06 17:14), 編輯推噓3(3017)
留言2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弟剛搬新家到棒球場附近 有申請中華電信的網路 當初要申請100M 客服說會先用20M然後再升速上去 結果剛剛得知因為線路有壞掉 速度只能用20M 而且是壞在內部 在隔壁的鄰居家裡 (就中華的說法是三戶連在一起,然後壞在鄰居邊間) 要維修得要進去鄰居家裡把地磚那些都敲開 理所當然鄰居當然拒絕 有去詢問佳聯 速度只能用到60M 而且不保證頻寬 =_="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版眾 是否有其他的解決之道可以提供給我們參考? 因為家裡有大概四五台電腦要用 所以是希望可以用100M的頻寬 -- 復向東,見一商港,然商販皆金髮碧眼,料是海外來朝之英吉利商販集散所在, 舶來異寶眾多,正目眩神迷間,琴聲價響,佇聽之,或如山壑雅秀,或如水潭靜謐, 時悠遠輕揚,復而厚實凝重,令人神馳,急尋琴聲來處,見一英吉利女子正自奏藝販琴, 當下文思泉湧,兼有結識之意,於是突出人群,吟詩唱和:"商娥扶碧曲,秀謐悠而厚..." 詩未竟,曲驟斷,但見英女神色驚訝,連聲曰諾,正暗喜間,卻見數名英商巡官怒目而來 倒拖吾身,飽以老拳。嗟乎,奈何蠻夷終究不識詩詞曲賦之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168.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903684.A.889.html

05/06 19:53, , 1F
辦4G
05/06 19:53, 1F

05/07 00:05, , 2F
網路填頻寬需求300M試看看
05/07 00:05, 2F

05/07 00:05, , 3F
或雙向100m
05/07 00:05, 3F

05/07 00:06, , 4F
ftth
05/07 00:06, 4F

05/07 03:39, , 5F
我很懷疑中華的說法耶,跟鄰居有啥關係?
05/07 03:39, 5F

05/07 09:35, , 6F
我想,客服想表達的應該是線路老舊的問題,那就要
05/07 09:35, 6F

05/07 09:35, , 7F
看您家的線路是怎麼走的了 基本上線路都是走在牆壁
05/07 09:35, 7F

05/07 09:35, , 8F
中 那在一些case中的確也有和鄰居共用的狀況 要看
05/07 09:35, 8F

05/07 09:35, , 9F
實際狀況才知道
05/07 09:35, 9F

05/07 09:36, , 10F
如果是因為線路老舊而導致網路速度上不去 那基本上
05/07 09:36, 10F

05/07 09:36, , 11F
就是無解了 除非您願意自費更換…
05/07 09:36, 11F

05/07 12:34, , 12F
線是不能拉扯的嗎??
05/07 12:34, 12F

05/07 12:35, , 13F
我之前線壞掉 是在我這邊綁上新線 在另一頭拉出=_=
05/07 12:35, 13F

05/08 01:06, , 14F
有去問版詢問 目前改用拉明線的方式處理 應該能搞定
05/08 01:06, 14F

05/08 18:41, , 15F
如果能夠新拉明線解決問題的話,自然是再好不過的結
05/08 18:41, 15F

05/08 18:42, , 16F
果了,另外雖然2F s大所說FTTH申裝方式也是一招,不
05/08 18:42, 16F

05/08 18:45, , 17F
過由於FTTH能否供裝,需看住宅大樓是否開放,且使用
05/08 18:45, 17F

05/08 18:46, , 18F
者端需自備光纖網路(或有光纖網路管道)、經後續查勘
05/08 18:46, 18F

05/08 18:47, , 19F
後中華確認可佈建光纖網路時才有可能,若相較來看,
05/08 18:47, 19F

05/08 18:48, , 20F
難度應該更高才對....
05/08 18:48, 20F
文章代碼(AID): #1LITk4Y9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ITk4Y9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