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天(週三)北港同仁夜市上等牛排會擺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Kürbis)時間11年前 (2015/05/06 18:0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如題~ 上次去為了也吃皮卡丘所以只吃了鐵版麵 最近很想吃肉 突然發現原來同仁週三也有啊 不過不知道今天上等會不會去擺餒 有誰可以跟我講啊 謝謝各位~~ 順道感謝各位版友認真地推薦 上回去吃了上等 跟路邊豆花跟豆乳雞 都很棒 皮卡丘的湯也好喝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1.120.66.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0906668.A.B1D.html

05/06 18:32, , 1F
皮卡丘的湯好像超鹹- - 上等牛排應該是一直都在吧
05/06 18:32, 1F

05/06 18:32, , 2F
雖然住隔壁可是很懶得去看-_-
05/06 18:32, 2F

05/07 09:19, , 3F
有!最愛上等黑胡椒口味
05/07 09:19, 3F
文章代碼(AID): #1LIUSiiT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IUSiiT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