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虎尾家樂福有什麼店家進駐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一人一隻雞翅膀)時間11年前 (2015/05/07 21:56),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已經去過虎尾家樂福的版友 裡面有店家進駐了嗎? 主要是想問東西吃的東西 像斗六家樂福有 緣 西堤 小蒙牛 品田 三商巧福 福勝亭 21世紀 等 很多選擇 虎尾家樂福有嗎?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94.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1006975.A.59C.html

05/07 21:58, , 1F
家樂福吃的好像只有鐵板燒
05/07 21:58, 1F

05/07 22:00, , 2F
場地不夠大…塞不下
05/07 22:00, 2F

05/08 00:48, , 3F
上次看新聞開幕時管理高層說不想蓋太大像斗六那樣
05/08 00:48, 3F

05/08 07:56, , 4F
台灣家樂福大賣場早停蓋了,現在都不是ㄌㄚ
05/08 07:56, 4F

05/08 09:03, , 5F
其實,斗六也不算大的
05/08 09:03, 5F

05/08 17:35, , 6F
斗六不算大~算他卻是雲林最大的量販店
05/08 17:35, 6F

05/08 18:13, , 7F
XXX凡事是相對的XD
05/08 18:13, 7F

05/10 15:50, , 8F
他對面推出一排14間新建案店面,開嘉樂福就是要招店
05/10 15:50, 8F

05/10 15:50, , 9F
家來的,這建案才會賣得好
05/10 15:50, 9F

05/11 13:45, , 10F
建商真是太有創意了
05/11 13:45, 10F
文章代碼(AID): #1LIsx_MS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Isx_MS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