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佳聯機上盒畫質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新的開始)時間11年前 (2015/05/09 22:21), 11年前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MOD要到期了,考量MOD套餐/頻道內容&家人收視習慣有考慮換回第四台。 想請問現在佳聯機上盒畫質如何呢?(前陣子看板上有提到說有換新款) 轉台速度如何呢?費用為540+(套餐價格)? 謝謝 -- ╭────────────────────╮ 若有遇到條件和你相當的女生, 然後她個性也蠻不錯的話,那就應該懂得把握, 免得有一天後悔該珍惜的沒好好把握, 反而付出很多在不對等的人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18.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1181286.A.5A0.html ※ 編輯: KCKCLIN (61.224.218.38), 05/09/2015 22:24:57

05/09 23:07, , 1F
斗六都還沒換機上盒、繼續看低畫質類比電視orz
05/09 23:07, 1F

05/09 23:08, , 2F
換了還不錯 =x= 不過建議你再觀望
05/09 23:08, 2F

05/10 09:45, , 3F
換了也只有部分有HD吧,還是很多頻道片源就只給SD
05/10 09:45, 3F

05/10 13:51, , 4F
1080P +HDMI爽爽看
05/10 13:51, 4F

05/10 15:20, , 5F
我想請問哈net連線穩定嗎?因為家裡無法牽光世代
05/10 15:20, 5F

05/10 19:42, , 6F
常斷線
05/10 19:42, 6F

05/10 23:18, , 7F
部分HD而已~其他畫質就普通~
05/10 23:18, 7F

05/12 00:17, , 8F
謝謝~
05/12 00:17, 8F

05/12 15:21, , 9F
無法牽光世代也可以考慮ADSL啊,況且就算目前暫時無
05/12 15:21, 9F

05/12 15:22, , 10F
法申請,也不表示未來就沒有機會,如果確認有需求的
05/12 15:22, 10F

05/12 15:22, , 11F
話就透過0800客服專線反應到規設科去處理,相信後續
05/12 15:22, 11F

05/12 15:23, , 12F
也比較有進度可確認
05/12 15:23, 12F
文章代碼(AID): #1LJXVcMW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JXVcMW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