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記] 2015年 歲次乙未年 三月十九 北港迓媽祖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Windows)時間11年前 (2015/05/11 20:49), 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烘爐引炮 驚奇火花 驚震全場, 輪廓描繪傳承力量、霓彩妝童延續風華, 三聲起馬炮後,三鼓三哨聲的先鋒中壇開路啟; 兩聲哨鼓的北港黃袍勇士也在砲火花中吞雲吐霧聞炮起舞; 四小將鏘鏘響,門一開,青紅將軍開路展威風! 還是一樣的開場詞! 雖然很假掰,但一年只有這麼一次,請容許我假掰一次XD 今年,雖然時間拖得更長又更累了,但我還是堅持的撐完了!! 也簡單的記錄了這一切活動! Facebook 相簿: http://tinyurl.com/n4dmzzc Youtube 影音: http://tinyurl.com/n3j9y9e 因為我的 Flickr 怪怪的,一直上傳失敗... 所以請各位大大將就看一下 Facebook 相簿吧! PS. 最近想將北港一些老舊站的資源做個整併與整理, 像是一些老故事、老藝陣的介紹等等... 不過發現以前的論壇都悄悄的GG了.. 北港新站、北港媽祖婆 這些曾經是北港人的共同討論區都沒了.. 其實這些網站、論壇上面 有著很大量的資源、記錄、回憶!!! 所以打算發揮我所學之長,做個新的網站並且整合資訊, 不知道板上各位大大前輩們,有沒有什麼看法之類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74.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1348574.A.D59.htmlLinux:轉錄至看板 Folklore 05/11 20:50

05/11 20:51, , 1F
之前有fb的樣子 一堆社團廣告..
05/11 20:51, 1F

05/11 21:08, , 2F
創個fb社團最有用
05/11 21:08, 2F

05/11 21:08, , 3F
支持你~
05/11 21:08, 3F

05/11 21:18, , 4F
臉書 好像比較像是 經營與所以民眾互動
05/11 21:18, 4F

05/11 21:18, , 5F
但是在資料上 仍然比較難以齊全
05/11 21:18, 5F

05/11 21:19, , 6F
p大,屆時我可以請你當我的編輯大大嗎XDDD
05/11 21:19, 6F

05/11 21:20, , 7F
簡單說,如果學生想查關於北港的文史,這個網站
05/11 21:20, 7F

05/11 21:20, , 8F
是可以提供給他資料的,這個功能臉書目前還沒有很
05/11 21:20, 8F

05/11 21:20, , 9F
完善說..
05/11 21:20, 9F

05/11 21:24, , 10F
for T大,的確很多社團缺乏管理..但也有經營的不錯
05/11 21:24, 10F
Linux:轉錄至看板 YLclub 05/11 21:26

05/11 21:47, , 11F
以前那兩個北港站好棒
05/11 21:47, 11F

05/11 21:48, , 12F
很多珍貴的資料 還有各鋪會過爐時間
05/11 21:48, 12F

05/11 21:59, , 13F
對呀!所以想整理起來 繼續經營!
05/11 21:59, 13F

05/11 22:11, , 14F
照片出好快呀XDDD
05/11 22:11, 14F

05/11 22:14, , 15F
沒辦法,明天要上班跟練馬拉松了,不快不行XD
05/11 22:14, 15F

05/12 00:45, , 16F
小弟弟戴眼鏡笑了XD
05/12 00:45, 16F

05/12 07:23, , 17F
還有一張小妹妹戴眼鏡的,但太醜了,就沒放XD
05/12 07:23, 17F

05/12 13:56, , 18F
加油加油
05/12 13:56, 18F

05/12 14:20, , 19F
題外話:以前的鞭炮是白煙,近幾年黑灰臭臭的
05/12 14:20, 19F

05/13 22:48, , 20F
以前一起補過習XD
05/13 22:48, 20F
文章代碼(AID): #1LKALUrP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KALUrP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