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雲林斗六 涵香館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douglas82328)時間11年前 (2015/05/12 19:4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KC0bX_ ] 作者: aa82328 (douglas82328)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雲林斗六 涵香館 時間: Mon May 11 22:43:46 2015 餐廳名稱:涵香館(韓國料理) 消費時間:2015/4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605號 電話:05-535462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 圖文好讀版:http://douglas82328.pixnet.net/blog/post/110339486 純文字貼上版: 2015.4.3 這天是清明兒童節連假的第一天,從臺中返回斗六時,已經接近六點了,所以我們一家決定在外面吃飽再回家 最後在車上決議要來位於雲科大南側門附近的涵香館韓式料裡用餐 涵香館在斗六也開了好幾年了,在這期間,斗六也有別家韓式料理店,但都不久就掰掰了 涵香館的內部其時空間並不算太大,如果是用餐時段很快很容易就坐滿了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裡還有教你怎麼吃韓式烤肉 炒年糕(泡菜口味,$120) 其實炒年糕對我吃起來都大同小異,之前有點過涵香館炒年糕(起士口味),相對於起士口味, 個人認為炒年糕應該搭配泡菜口味吃比較好吃。 每次吃這種重口味的韓式料理時,都想要配一碗白飯 石鍋豬肉拌飯($120) 這裡的石鍋拌飯有4種口味可供選擇,牛肉、豬肉、蔬菜還有香草?! 香草口未感覺蠻特別的,之前看菜單一直沒有注意到,之後有機會點來試試 海鮮煎餅($130) 這個海鮮煎餅只比泡菜煎餅多10元,當然要點海鮮煎餅啊!!! 之前吃泡菜煎餅,吃到最後都有點小膩,但不得不說,這個海鮮煎餅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鮮煎餅 我沒去過韓國,所以我無從跟當地的口味比較,但以臺灣我吃過的海鮮煎餅來說 涵香館的海鮮煎餅我真的超愛 炒青菜($60) 吃了這麼多重口味的食物,當然要吃點青菜緩和一下 部隊鍋(大,$300,附兩碗白飯) 部隊鍋雖然有點像是大雜燴,但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料,個人真的蠻喜歡吃部隊鍋 但涵香館的部隊鍋有點給它小辣,不太吃辣的爸爸吃到哀哀叫啊~~~ 這樣五個人一餐吃下來,一張小朋友有找,以價格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口味的部分,對我來說啦,蠻合本人的口味 之後有機會還要再嘗試其他的麵類還有香草石鍋拌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47.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1355429.A.87F.html

05/11 23:18, , 1F
從來沒想進去過,原來還不錯
05/11 23:18,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a82328 (1.170.129.79), 05/12/2015 19:41:17

05/12 22:12, , 2F
之前會吃虎尾店的 還OK
05/12 22:12, 2F

05/12 22:43, , 3F
今天晚餐才去吃~推辣豆腐海鮮鍋!!湯頭很鮮甜喔
05/12 22:43, 3F

05/12 22:43, , 4F
05/12 22:43, 4F

05/13 18:50, , 5F
前幾天才吃,冷麵很雷
05/13 18:50, 5F

05/13 20:09, , 6F
絕對不要去韓國,回來吃什麼都不好吃了
05/13 20:09, 6F

05/13 20:10, , 7F
哈 不過這間還不錯
05/13 20:10, 7F
文章代碼(AID): #1LKURUNS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KURUNS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