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推]北港某家鵝肉飯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阿虛)時間11年前 (2015/05/14 04:08), 編輯推噓17(17019)
留言36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心血來潮,想到新港去吃鴨肉羹 回程時順便到北港去吃鵝肉飯。 原本習慣吃的那家剛好沒開,於是便隨意選了一家。 想說味道應該都差不多,想不到卻是噩夢一場..... 我們那時看到一個老婆婆坐在店外招呼客人。 想說老人家比較有誠信(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進門前,門旁招牌寫的大大的"鵝肉飯$20" 於是便點了3碗,這時那位老人問我們要不要喝湯。 我們很禮貌的回絕了, 可是老人家人在一旁碎碎念(有點像在抱怨我們太摳那種... 此時我心情就有些不太好了。 飯送上來之後,我更是傻眼。 三條鵝肉絲!! 三條鵝肉絲!! 三條鵝肉絲!! 絕對不誇張,而且米飯軟的跟粥一樣。 吃起來就好像米放太久壞掉,或是飯煮好放很久那種味道。 因為家中也是務農的,所以吃米飯我很少很少會剩下來。 但這是我真的不行了,一行人匆匆扒完了半碗飯,想說去廟裡收驚一下(誤 但在結帳時,可怕的事又發生了, 一碗20元的鵝肉飯,各位猜猜3碗多少?? =========答案是 一百五十元!!!========== 本來以為老闆在開玩笑,在問了一次,還是150... 我: 「可是上面不是寫一碗20嗎?」 阿婆指著還算光鮮不太舊的招牌說: 「那是以前的事了啦...」 接著還理直氣壯的跟我大小聲,倚老賣老.... 幹! 當下我真的怒了.... 我進門的時候問妳 20,你說恩 問妳有沒有分大小碗,你說沒有 結果最後想給我坳一碗 50, 那種像ㄆㄨㄣ的東西一碗 50, 姑且不論味道, 姑且不論肉量, 其實只要我進門時, 你老實跟我說你正確的價格, 也許我就會去找別家, 就算吃了, 我也會鼻子摸著認栽, 可是這種有違誠信的行為,真的讓人看不起,鄙視,厭惡 。 ^^^^^^^^ 當然要公布一下這家店的位置,朝天宮前,世x旅館的隔壁。 請各位去拜拜時小心別去這家店,壞了出遊好心情。 ============================================================================ 最後, 為沒時間看完我這篇文的人, 整理一下懶人包(? 北港朝天宮前,世x旅店旁, 那家店飯很軟微臭,個人認為很難吃。 而且門口寫 20,結帳變 50。 請各位小心,別受害了。 謝謝各位。 ============================================================================== -- 世界並不美麗,卻也因此顯得美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45.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1547727.A.AF6.html

05/14 05:42, , 1F
還蠻悲劇的..
05/14 05:42, 1F

05/14 07:58, , 2F
三條鵝肉絲+飯要50....
05/14 07:58, 2F

05/14 08:18, , 3F
超衰,遇到這種白目 (  ̄ c ̄)y▂ξ
05/14 08:18, 3F

05/14 08:30, , 4F
只能說...鵝肉漲太高了...都快沒有鵝了!
05/14 08:30, 4F

05/14 08:38, , 5F
朝天宮前面有幾間店還滿雷的
05/14 08:38, 5F

05/14 09:16, , 6F
越看越氣
05/14 09:16, 6F

05/14 09:59, , 7F
別理他,放你當時看的價錢就走出去~想互搞就找警察
05/14 09:59, 7F

05/14 10:41, , 8F
世X旅館正對面那家好像也是他們的店嗎?
05/14 10:41, 8F

05/14 11:48, , 9F
好像非常雷的比較沒生意......要慎選
05/14 11:48, 9F

05/14 12:40, , 10F
真的,觀光地看到沒人的店還是先迴避在說~
05/14 12:40, 10F

05/14 12:42, , 11F
對面那家是不是我不清楚耶,請問有本地人可以解答嗎
05/14 12:42, 11F

05/14 15:18, , 12F
我本地人,
05/14 15:18, 12F

05/14 15:18, , 13F
我不會去…
05/14 15:18, 13F

05/14 16:16, , 14F
原po拍拍 還好我都只吃一郎
05/14 16:16, 14F

05/14 16:49, , 15F
本地人,我爸說過那有某幾家專坑觀光客,但不確定是
05/14 16:49, 15F

05/14 16:49, , 16F
不是這家
05/14 16:49, 16F

05/14 17:15, , 17F
我只吃福安啊!
05/14 17:15, 17F

05/14 18:39, , 18F
請問YU大,福安也是在廟附近嗎?
05/14 18:39, 18F

05/14 18:42, , 19F
沒圖沒真相
05/14 18:42, 19F

05/14 20:32, , 20F
手機放車上嘛,我也很想拍下來...
05/14 20:32, 20F

05/14 20:35, , 21F
看來只好請樓上帶著手機再去吃一次了..
05/14 20:35, 21F

05/14 21:20, , 22F
小弟不行了,以下開放勇者報名 XD
05/14 21:20, 22F

05/14 21:21, , 23F
真好玩,想找一些在地人同事裝觀光客去吃,嘿嘿
05/14 21:21, 23F

05/14 22:12, , 24F
http://tinyurl.com/mwgp2dx 用估狗map上只看到一間
05/14 22:12, 24F

05/14 22:12, , 25F
招牌感覺很新
05/14 22:12, 25F

05/14 23:34, , 26F
裝觀光客去吃時記得只點一碗飯就好喔
05/14 23:34, 26F

05/15 08:57, , 27F
鵝肉現在貴是事實 難吃是事實
05/15 08:57, 27F

05/15 14:12, , 28F
報警處理
05/15 14:12, 28F

05/16 03:45, , 29F
福安是鴨肉飯哦 不是鵝肉飯
05/16 03:45, 29F

05/16 13:14, , 30F
偷偷打自己廣告,馬光鵝肉堂仔可以試試看喔!愛吃
05/16 13:14, 30F

05/16 13:14, , 31F
辣的,我們家辣椒也不錯^_^
05/16 13:14, 31F

05/16 20:36, , 32F
那間沒吃過,誇張
05/16 20:36, 32F

05/16 20:46, , 33F
北港長大都沒吃過這家~~~
05/16 20:46, 33F

05/17 13:35, , 34F
基本上圓環附近不吃 應該是常識..
05/17 13:35, 34F

05/19 16:27, , 35F
北港長大沒吃過+1,其實廟前蠻多坑觀光客的
05/19 16:27, 35F

10/13 13:35, , 36F
你應該要拍照留念的
10/13 13:35, 36F
文章代碼(AID): #1LKwzFhs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KwzFhs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