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華影城團體票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douglas82328)時間11年前 (2015/05/14 11:59),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21)
留言3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影城早上十一點四十分開門,四十六分,五十組的團體票就賣完了 ,六分鐘而已欸!!!禮拜一到禮拜三我要買都撲空,今天超早去,結果人還是一堆。今天 還有一個阿婆好像每天都來買,被影城的工作人員勸說不要再來了,很多人[感覺]都不是 要買來自己看,而是要轉賣的。我相信中華影城賣團體票的立意是良好的,但不得不說, 這樣讓很多真的想用不高價錢看電影的人很困擾,像我很常去看,十張三個月以內基本上 都用的完,真心希望中華影城趕快推出會員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29.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1575958.A.A6D.html

05/14 12:33, , 1F
最近都買不到…比較希望像以前一樣用卡片打洞制的
05/14 12:33, 1F

05/14 12:55, , 2F
街上很多代售電影票的賺零用錢 @@"
05/14 12:55, 2F

05/14 13:07, , 3F
改天無聊我就11點半去排 順便點看看到底有沒有50組
05/14 13:07, 3F
今天11點半去前面已經十來人了

05/14 13:09, , 4F
絕對有50組,只是排的人我認為很多都不是自己要看
05/14 13:09, 4F

05/14 13:09, , 5F
05/14 13:09, 5F
※ 編輯: aa82328 (111.82.230.30), 05/14/2015 13:10:07

05/14 13:19, , 6F
買過180 150的 店家也說一張只有賺10元
05/14 13:19, 6F

05/14 13:25, , 7F
因為140的賣店家170 所以店家沒說謊 (誤
05/14 13:25, 7F

05/14 14:19, , 8F
團體票是五十張的嗎?還是十張的?
05/14 14:19, 8F

05/14 14:47, , 9F
太扯了
05/14 14:47, 9F

05/14 14:49, , 10F
我這樣說好了 其實是中華影城自己也姑息代售
05/14 14:49, 10F

05/14 14:50, , 11F
事實上應該是不能這樣經常性的轉賣 這跟賣黃牛票沒
05/14 14:50, 11F

05/14 14:50, , 12F
什麼不一樣 可是中華影城不會去管 所以真的要買團體
05/14 14:50, 12F

05/14 14:50, , 13F
的反而就沒得買
05/14 14:50, 13F

05/14 15:18, , 14F
懷念打洞+1
05/14 15:18, 14F

05/14 16:48, , 15F
上下交相賊 中華賣出去就賺到了 剩下是別人的事
05/14 16:48, 15F

05/14 16:49, , 16F
他不管 你買不到 只能原價買或加價買 他沒損失...
05/14 16:49, 16F

05/14 16:49, , 17F
斗六就這一間 說不上獨佔 好歹也是寡佔市場
05/14 16:49, 17F

05/14 16:50, , 18F
說了有管是檯面話 管不管之於他 一點也不重要
05/14 16:50, 18F

05/14 17:08, , 19F
影城在他們fb粉絲頁上面有在說要用成會員卡的制度
05/14 17:08, 19F

05/14 17:08, , 20F
細節就不清楚了
05/14 17:08, 20F

05/14 17:18, , 21F
50張的是白宮
05/14 17:18, 21F

05/14 17:28, , 22F
問題出在團體票限量.莫名其妙的政策.
05/14 17:28, 22F

05/14 17:28, , 23F
之前在高屏也沒看過這種限量的團體票
05/14 17:28, 23F

05/14 17:44, , 24F
沒聽過限量總是殘酷這句話嗎~"~
05/14 17:44, 24F
問題在於,六分鐘50組完售,每天都這樣,扯到爆

05/14 18:12, , 25F
我是比較偏好嘉義家年華的做法 每月一天回饋日 比
05/14 18:12, 25F

05/14 18:12, , 26F
賣黃牛票好多了
05/14 18:12, 26F

05/14 18:50, , 27F
專門轉賣的 就是黃牛
05/14 18:50, 27F

05/14 19:06, , 28F
當大家都習慣團體優惠票後 真的就回不去了
05/14 19:06, 28F
這倒是,只是轉賣賺差價的人也很多

05/14 20:49, , 29F
是9:45開門才對喔,之前去過一次,9:30竟然排到馬
05/14 20:49, 29F

05/14 20:49, , 30F
路上了,你11點去太晚了
05/14 20:49, 30F

05/14 20:51, , 31F
不過在復仇者2上映前,隨時去買九成都有票,大概最
05/14 20:51, 31F

05/14 20:51, , 32F
近強片多吧
05/14 20:51, 32F
是嗎,我不認為是強片太多 ※ 編輯: aa82328 (111.82.230.30), 05/14/2015 22:37:24

05/15 00:29, , 33F
我覺得囤貨的商家買斷以哄抬 這滿沒品的
05/15 00:29, 33F

05/15 03:27, , 34F
來虎尾看吧(招手)
05/15 03:27, 34F
虎尾太遠了啦 ※ 編輯: aa82328 (111.83.233.131), 05/15/2015 06:58:21

05/15 11:37, , 35F
怎麼有嘉義福義軒的感覺了XD
05/15 11:37, 35F

05/16 20:17, , 36F
我去買兩次買不到 之後就都去虎尾看了
05/16 20:17, 36F
文章代碼(AID): #1LL1sMfj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L1sMfj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