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感謝生活在雲林的你(妳)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sosoeasy520)時間11年前 (2015/05/15 18:09),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魯本身在雲林上班,在斗六這邊有台通勤機車 今早預發動上班時,發生起動異常的情況,此時有 位護理師裝扮的小姐主動提及需要幫忙嗎?並且提到 可載我過去上班,後來小魯麻煩同事過來接我,還怕 同事晃點我,陪我到同事出現才回家,下班牽車在南京 路要往機車行的路上,又遇到好心的帥同學主動幫我一 起推車,天啊!今天超幸運,同時遇到兩位好心人,在此 再次感謝生活在雲林的你(妳)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1.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1684578.A.979.html

05/15 18:48, , 1F
沒要電話?
05/15 18:48, 1F

05/15 18:53, , 2F
我第一反應也是沒要電話?
05/15 18:53, 2F

05/15 19:10, , 3F
人帥真好。
05/15 19:10, 3F

05/15 19:12, , 4F
小護士XD
05/15 19:12, 4F

05/15 19:33, , 5F
可惡炫耀 (?
05/15 19:33, 5F

05/15 20:19, , 6F
可惡,下次我也要在南京路走九遍
05/15 20:19, 6F

05/15 20:54, , 7F
人真正好
05/15 20:54, 7F

05/16 14:57, , 8F
小護士:我球都做給你,你只上雲林版po感謝文?
05/16 14:57, 8F

05/16 16:11, , 9F
可惡 請問有壞掉的機車出租嗎
05/16 16:11, 9F

05/16 18:33, , 10F
壞的機車出租沒有,壞的護士服到是可能有(?
05/16 18:33, 10F
文章代碼(AID): #1LLSNYbv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LSNYbv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