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煮好的泰式綠咖哩醬/斗六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喜歡有朝氣的say hello)時間11年前 (2015/05/16 19:47), 11年前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安 朋友四月去泰國送了一包泰式綠咖哩醬 http://i.imgur.com/mK82n7F.jpg
加水煮好試吃一口後太辣鹹吃不下 大約500cc 請自備容器 歡迎嗜辣的版友來挑戰~~~ 地點:雲科大附近的公正派出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49.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1776839.A.256.html ※ 編輯: ptter56 (42.78.249.188), 05/16/2015 19:48:20 ※ 編輯: ptter56 (42.78.249.188), 05/16/2015 19:54:03

05/16 19:53, , 1F
雲科大附近的公正派出所 恩....
05/16 19:53, 1F

05/16 19:54, , 2F
因為住附近 所以這樣講@@
05/16 19:54, 2F

05/16 20:43, , 3F
差很遠耶
05/16 20:43, 3F

05/16 20:44, , 4F
所以是在公正派出所那邊?
05/16 20:44, 4F

05/16 20:53, , 5F
原來 不好意思>< yes 派出所這
05/16 20:53, 5F

05/16 20:54, , 6F
純醬 可自行加料
05/16 20:54, 6F

05/16 20:55, , 7F
有興趣 送出了嗎?
05/16 20:55, 7F

05/16 20:56, , 8F
還沒送出 快來喔
05/16 20:56, 8F

05/16 20:57, , 9F
很香很濃 可是我們沒吃那麼辣><
05/16 20:57, 9F

05/16 20:58, , 10F
請問還有嗎~~?
05/16 20:58, 10F

05/16 21:00, , 11F
痾 沒人寫信 趕緊站內信聯絡哦
05/16 21:00, 11F

05/16 21:36, , 12F
po張自拍會比較快
05/16 21:36, 12F

05/16 22:05, , 13F
綠咖哩要加椰奶...
05/16 22:05, 13F

05/17 00:12, , 14F
泰式咖哩都是用椰奶代替水,太鹹是你放太多了
05/17 00:12, 14F

05/17 02:53, , 15F
我都直接買泡麵 好吃~
05/17 02:53, 15F

05/17 07:03, , 16F
第一次煮 沒有加椰奶 只有加水哦
05/17 07:03, 16F

05/17 11:07, , 17F
綠咖哩 魚露 味精 糖 椰漿 奶精 高湯 九層塔 勾點芡
05/17 11:07, 17F
※ 編輯: ptter56 (42.78.194.90), 05/17/2015 22:13:00

05/17 22:13, , 18F
over 謝謝
05/17 22:13, 18F
文章代碼(AID): #1LLov79M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Lov79M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