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知道該如何訂定薪水的問題。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C'est la vie)時間11年前 (2015/05/17 22:03), 編輯推噓7(8110)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家裡需要人手幫忙, 工作內容大概就是幫樹木,花澆水, 然後除草,(用農藥跟手拔都有) 有時候需要幫忙搬搬盆栽, 工作地點在西螺, 時間大概是早上6:00-8:30 傍晚3.4點到6點左右, 不一定需要每天兩頭跑, 這個都還要細談, 不曉得像這樣的工作在這裡, 時薪應該怎麼算? 因為我剛從外地回來, 不知道這邊的行情。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70.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1871430.A.899.html

05/17 22:27, , 1F
就依照勞基法時薪115
05/17 22:27, 1F

05/17 22:38, , 2F
想說像這樣的工作比較累,是不是薪水需要高些,加上
05/17 22:38, 2F

05/17 22:38, , 3F
時間又不長。
05/17 22:38, 3F

05/17 22:46, , 4F
基本時薪以上要高一點應該是照雇主意願嘍
05/17 22:46, 4F

05/17 23:11, , 5F
有基本時薪就贏了...下田的還有100元的
05/17 23:11, 5F

05/18 09:40, , 6F
樓上不知行情不要亂回,下田一百作整天的,你這個一
05/18 09:40, 6F

05/18 09:40, , 7F
次一小時半,要高一點,車程跟耗時都會墊高你雇工
05/18 09:40, 7F

05/18 09:40, , 8F
機會成本。如果照前述開一百,那去一躺實收150。吸
05/18 09:40, 8F

05/18 09:40, , 9F
引力不大。
05/18 09:40, 9F

05/18 10:31, , 10F
下田的還有分男工女工,男工一天2000女工1000
05/18 10:31, 10F

05/18 11:31, , 11F
最好下田100拉 日薪都嘛 1000起跳 包早餐 點心
05/18 11:31, 11F

05/18 11:45, , 12F
難怪越開越低…耳語真可怕
05/18 11:45, 12F

05/18 12:32, , 13F
某樓的應該願意做時薪100元的工作吧?
05/18 12:32, 13F

05/18 13:01, , 14F
請問一天是指8個小時嗎?
05/18 13:01, 14F

05/18 16:19, , 15F
女工基本500/4小時(即為半天),視工作負擔風險調整$
05/18 16:19, 15F

05/18 16:19, , 16F
$
05/18 16:19, 16F

05/18 17:15, , 17F
外勞假日下田偷打工都比115還高了!
05/18 17:15, 17F

05/18 20:38, , 18F
謝謝大家哦~大概有點底了!
05/18 20:38, 18F

05/22 23:31, , 19F
這種臨時的…200/h…大家都開心…
05/22 23:31, 19F
文章代碼(AID): #1LM9_6YP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M9_6YP (Yunlin)